啪嗒砰3召唤按不出来?可能是你忽略了这些细节!
话说我最近重新玩起《啪嗒砰3》,这游戏,小时候就特喜欢,现在玩起来还是觉得挺有意思的。但是!这个召唤,真的是让我头疼。
之前玩的时候,就老是按不出来,感觉自己手都要抽筋。这回重新玩,我心想我得好好研究研究这个召唤到底咋回事!
摸索阶段

刚开始,我在网上到处找攻略,看人家写的,什么“第一拍按X”,“停半拍再按XX”……看得我一脸懵。我照着做,还是不行,那个框框倒是会闪,但我就是按不对节奏。
我还特意去看游戏里的指南,结果,还是没弄明白。我甚至怀疑是不是我的游戏有问题,或者我的手柄坏?
实践出真知
后来我干脆啥也不看,就自己在那儿瞎琢磨。我先是装备上召唤卷轴,这个我知道,打过第一个英雄竞技场就有。然后在出发前,我选那个“召唤”的技能。
- 第一次尝试:我按照我自己的理解,随便按几下,结果,啥也没发生。
- 第二次尝试:我稍微注意一下节奏,还是不行,感觉总是差那么一点点。
- 第三次尝试:我开始有点儿感觉,好像能听到那个“啪嗒啪嗒”的声音,但是,还是没成功召唤出来。

终于成功!
我就这样,一次又一次地试,也不知道试多少次。突然!就在我快要放弃的时候,Duang!的一下,召唤成功!我当时那个激动,差点儿把手柄给扔!
后来我又试几次,慢慢地就掌握技巧。就是要跟着那个框框闪的节奏,先按一下X,然后稍微停一下,再连按两下X。这个“稍微停一下”特别重要,不能太快,也不能太慢,得多练才能找到感觉。

我已经能比较熟练地使用召唤。虽然有时候还是会失误,但比一开始好多。所以说,这东西,还是得多练!熟能生巧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