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未命名 > 正文内容

中国dota还能赢吗?这局艰难比赛的背后分析!

lenhan1小时前未命名2

最近这心里头真是堵得慌,跟吃苍蝇似的。你们也知道,我平时就好个打Dota,没事就爱看看比赛,研究研究阵容啥的。

本来今年看咱们中国队打得还行,我还挺高兴,觉得有戏。我还记得,有俩队伍都进胜者组,当时那个激动,感觉今年说不定真能捧个冠军回来!我还屁颠屁颠地开始琢磨,要是真夺冠,我得怎么庆祝,怎么发朋友圈嘚瑟。

结果?希望越大,失望越大!

中国dota还能赢吗?这局艰难比赛的背后分析!

特别是看到LGD那场比赛,第二局明明大优,我都觉得这把稳,结果硬生生被人家翻盘!当时我就感觉不妙,心里咯噔一下。这种局势被翻盘,对选手心态影响太大,你说是不是?

后来果然,中国队一个个都败下阵来,全军覆没。别提多难受,就跟自己上场打输一样。

今年这比赛,真难

  • 之前石油杯,中国队就没打全军覆没。
  • 现在这TI12,眼瞅着也没啥希望。
  • 中国dota还能赢吗?这局艰难比赛的背后分析!

我这几天一直在想,这中国Dota到底咋?是不是真像网上有些人说的,跟现在这国际形势一样,咱们在打一场硬仗?

你看,就跟以前似的,一堆国家抱团,什么“北方军团”,这不就跟游戏里抱团推塔一样嘛咱们单打独斗,肯定吃亏。

不过话又说回来,比赛还没结束,咱们也不能就这么认输。 电子竞技这玩意,谁知道下一秒会发生啥?万一,我是说万一,咱们中国队突然觉醒,来个惊天大逆转?

不管咋说,我还是会继续关注比赛,给中国队加油。毕竟热爱Dota这么多年,这份感情,放不下!

分享给朋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