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未命名 > 正文内容

lol观战模式进不去如何解决?试试这几个方法!

lenhan9小时前未命名2

今天可把我折腾坏,本来想好好观摩观摩我那哥们儿怎么打LOL的,结果愣是进不去观战模式,给我急得呀,差点没把电脑给砸。我这一通折腾,总算是搞定,现在就跟大家伙儿唠唠嗑,说说我是怎么一步步解决这个问题的。

我寻思着是不是我这网络抽风,毕竟这玩意儿时不时就闹点小脾气。我打开浏览器试试,刷刷刷,网页打开得飞快,看来不是网络的问题。那我就纳闷,不是网络问题,那是啥问题?

然后我就想,会不会是我这客户端出毛病?我重启一下LOL客户端,再点观战,还是进不去!这下我有点慌,这咋回事?

lol观战模式进不去如何解决?试试这几个方法!

我又想起来,之前好像听谁说过,有时候LOL更新版本,观战可能会有点小问题。我赶紧去看一下版本号,是最新版本,没毛病。排除版本问题,我又开始瞎琢磨。

我这人有个毛病,遇到问题就喜欢瞎鼓捣。我想着干脆把电脑也重启一下试试?说干就干,我“唰”地一下把电脑给重启。重启之后,我再次打开LOL客户端,满怀期待地点观战,结果你猜怎么着?还是进不去!我这暴脾气差点就上来。

冷静,冷静,我告诉自己要冷静。我开始在网上搜各种解决办法,看到有人说可能是IE浏览器的设置问题。说是要把IE浏览器属性里的HTTP1.1设置里面的两个小勾去掉。我一想,死马当活马医,试试呗!

以下是我详细的操作步骤:

  • 第一步,打开我的IE浏览器。这玩意儿平时我都不咋用,都快给忘。
  • lol观战模式进不去如何解决?试试这几个方法!

  • 第二步,点开右上角的那个小齿轮,找到“Internet选项”。
  • 第三步,在弹出来的窗口里找到“高级”这个选项卡。
  • 第四步,往下拉拉,找到“HTTP 1.1 设置”这一块。
  • 第五步,把“使用 HTTP 1.1”和“通过代理连接使用 HTTP 1.1”前面的两个小勾勾给去掉。
  • 第六步,点“确定”,保存设置。

lol观战模式进不去如何解决?试试这几个方法!

设置完之后,我心里也没底,不知道这法子到底行不行。我又一次打开LOL客户端,找到我哥们儿,点开观战。哎呦我去!这回居然真的进去!当时给我激动的,差点没从椅子上跳起来!

所以说,遇到问题还是得多试试,各种方法都尝试一下,说不定哪个就管用!这回的经历也让我学到不少东西,以后再遇到类似的问题,我就知道该怎么解决。希望我的这回分享能帮到大家伙儿,也希望大家伙儿以后玩LOL都能顺顺利利的!

分享给朋友: